酷叮猫少儿编程

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酷叮猫陪你一起,充实每一天

 

    2020年开年至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医护人员在前线战斗,每个普通人都积极配合政府领导,做好防护抗击病毒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各培训机构也按要求取消各类线下课程。

 


 

与此同时,各地教育部门也为服务保障防控疫情期间中小学校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做了大量工作。教育部也希望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配合,提供更多样的公益性优质学习资源。

 

停课不停学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为了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同时为了让热爱编程的酷叮学员们能继续编程之路,酷叮猫现就有关春节后课程安排事项告知如下:

 

1、酷叮猫少儿编程在疫情期间暂停线下课程(面授课),包括寒假训练营课程。

2、为保证孩子学习的连贯性,所有线下课程调整为线上授课——保证原授课老师,原上课时间,原授课内容。

3、具体上课操作流程,授课老师会第一时间通知家长,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学员和家长的安全以及学习效果。

4、采取“网络集中授课+远程分散辅导”的方式,由授课老师为学生提供课后辅导与在线答疑,延伸教学服务,保障学习效果。

5、坚持线上网络课程的全勤学员,额外奖励200积分。

6、线下课程恢复上课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和相关部门通知而定,请学员和家长耐心等待,如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注意!

酷叮猫少儿编程寒假集训营线上课程

2月5日全面开启!

  模式改变,初心不变。酷叮猫少儿编程致力于用心做教育,做有温度的教育;无论在哪种环境,哪个平台,我们都将打破一切困难,凭借热爱与实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充满收获的学习和成长



停课不停工

  虽然受疫情影响,很多地区不断延迟上班时间,但酷叮猫的老师们已经全员就位,开启线上办公模式。致力于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优质服务,为线上课堂的学习效果提供有力保障!






 线下,酷叮猫的老师们也将定期定时的对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进行仔仔细细的消毒工作;为了全体师生的健康、为了教学环境的安全、为了我们在酷叮猫再次相聚时,既舒适又安心。




疫情防范指南

  最后,酷叮猫想提醒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自身的防范措施,让病毒“无从下手”。

  • 保持手卫生。咳嗽、饭前便后、接触或者处理动物粪便后,要用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 持室内空气流畅。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流集中的地方,必要时请佩戴口罩。


  • 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者屈肘遮掩口鼻,防治飞沫传播。不要打完喷嚏后揉眼睛或接触粘膜部位。


  • 良好的安全饮食习惯。处理生食和熟食的切菜板及刀具分开,做饭时彻底煮熟肉类和蛋类。


  • 家庭备置体温计、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家用消毒用品等物资。

  疫情期间,隔离不隔爱,亲情更浓,爱意更浓。衷心的感谢各位家长和学员对酷叮猫少儿编程的信任和支持,也感谢各位家长和学员的积极配合和理解,我们定不辜负所托,将全力做好教学服务,请家长放心、安心。

      酷叮猫少儿编程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学有所成,学有所乐。



 


评论(1)

热度(2)